Janographer
太好了的季節...美好極了...一切都是美好的
Tuesday, January 28, 2025
5.11
這世界越來越瘋癲
上學期CTE又出爐了
今次有5.11
依然未達標
今期5.24是passing mark。
6分是滿分
其實,好想知道得5.24以上的教室
是怎樣的一回事
我好奇,但有好奇心唔代表可以安全存留,只知瘋癲程度可以再癲d都得。
其實,我會俾番個recognition自己。因為這科是研究法,再加上是教本科生,正路是偏低。但學生大部份竟然give me five。
算係咁喇。
Wednesday, January 15, 2025
sing~
眼都花埋
努力背緊個譜&歌詞
......give you rest.......不是pe-a-c-e~
盡力而為
Newer Posts
Old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Popular Posts
7 years
下午做完samuel的 MPF 一切順利,感恩 是香港最後一個step 咁就7年了
red bean project: day 1
reports
近來受委託做一件研究事情, 工種都算是熟悉的, 畢竟是「遠古」的事,要多用時間才可以再掌握工作要求,而且時世變了,要求也不同了。 (到了這個地步,其實,也不太完全掌握) 但有一件事,就是,盡力完成。